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1:33:1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公園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約四點到麥當當

拿錢給婗

因為一些事..我和白各拿一千給她

她還要拿給某人..這件事 我不再多說..

拿給他之後

馬上去運動公園找熊會合

嘿嘿 要喝酒

然後就去找熊的學妹

我們幾個本來說 如果學妹不正

那 酒就不要喝了

喝酒還要配咩阿

然後走過去看到= =

我就跟簡宇宏說

簡宇宏也跟我說

走了走了走了

熊說 不要這樣

然後就大口大口的喝啤酒

我喝了四五杯吧= =

茫…

小白 肉羹 簡宇宏 熊 小喜

都喝了 也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

小白做了一件禁事 我不再多說 自己猜= =

然後 看著小喜 他臉全紅

問他有沒有醉 他說沒有

然後..一直到最後

熊的學妹也醉了(其中一個)

然後..說啥要MAKE LOVE= =

整個無言

一直到最後

小喜也承認他醉了= =

拜託..他在那邊睡覺ㄟ

誰不相信他醉了= =

然後 頭有點茫的離開 去夜市

熊也茫了 肉羹簡宇宏沒事

小白 他只有喝一口 所以沒事= =

去夜市的第一件事

就是買外套

我和熊看上同一件

他說要猜拳= =

結果我贏了 哈哈

我買紫色的 他買咖啡色的

他又買了一件衣服

搭外套的

他一共買1080

我買690

導致我剩一百多O_Q

老媽又沒給我錢O_Q 嗚

-校闢阿王八蛋-

然後 去找片片 雄也來了

處理一些事 講了一些事

後來 靠我們的陳信政``處理完畢

一群人肚子餓到靠盃的去夜市

去三Q買紅茶 吃油飯

油飯就整個很PERFECT

肚子餓就是這樣 什麼都讚

然後又去堤防 找韋綸碰面

(小喜在去夜市之前就走了)

再去堤防路程中

剛好走到蔡包家

也問他要不要去堤防

他說好= =

但是 我們再堤防等了蠻久的= =

反正他還是來了

他又說 我今天不回家要去飆車..

原因 跟他爸吵架 原因 他爸不借他摩托車

過了沒多久 也就這樣散了

各自回家了

ㄋㄟㄋㄟ的 以後再把煙吐我臉上

我第一個砍他= = 臭死了 機八= =!


PIC 為什麼我臉這麼紅= = 手機有問題

台長: 銓銓咩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