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2:27: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喜 歡 一 個 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五月的秋天 ]

買 一 杯 秋 天 的 雨 水

我 站 在 五 月 的 窗 口

等 待 每 一 朵 雲 經 過

五 月 的 雨 早 已 泛 霉

你 我 的 秋 天 早 已 放 映


[ 雨 ]

帶 著 一 把 傘

到 一 個 有 雨 的 地 方 去

只 有 在 雨 中

我 才 能 清 楚 的 看 見 自 己

無 意 間 我 遇 見 了 你

你 卻 總 低 著 頭 ...........

對 於 愛 情 我 無 能 為 力
 

[ 遠方 ]

只 想 到 一 個 遙 遠 的 地 方 去

一 路 上 我 沒 有 回 頭

只 偶 爾 偶 爾 望 望 天 上 的 雲

並 尋 找 一 種 叫 自 由 的 鳥

那 裡 沒 有 陌 生 人 沒 有 妥 協

只 有 我 自 己

那 裡 叫 做 遠 方

 

[ 點一 杯孤獨的水 ]

點 一 杯 孤 獨 的 水

沒有顏色 沒有氣味

我 和它

一 起 憂 鬱

 

[ 半個春天 ]

寫 一 個 角 落

讀 一 個 三 月

等 一 個 下 雨 天

有 一 個 夢 醒 不 來

鏡 子 裡 跌 落 ------

半 個 春 天

 

[ 看見幸福的樣子 ]

淡 綠 色 的 牆 面

落 在 窗 台 上 的 雨

畫 裡 的 自 由 鳥

一 朵 花 的 氣 息

和 一 隻 貓 的 溫 度

2002 春天的第一天

我 , 看 見 幸 福 的 樣 子

 

[ 鞋 ]

給 我 一 雙 鞋

帶 我 離 開

寂 寞 也 好

孤 獨 也 好

哪 裡 都 好

 

[ 找一個下雨天 ]

雨 停 了 . . . . .

我 把 視 線 停 留 在 秋 天 離 開 的 地 方

你 走 了 . . . . .

我 的 視 線 開 始 模 糊

已 沒 有 勇 氣

再 次 看 見 你 我 間 的 距 離

窗 裡 窗 外

是 如 此 的 遙 遠

我 ,

站 在 你 曾 經 路 過 的 窗 口

還 依 然 清 晰 的 只 有 那 首 歌

「找 一 個 下 雨 天 」

「找 一 個 下 雨 天 我 們 說 再 見 . . .」

台長: ~小庭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