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1:46:22|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愛上一個人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一個人真的好難,像本人愛上一位男生,但卻無法開口,因為本人實在事沒勇氣了,記得當時,我清楚地看著他,看著就有一種成熟的男人味,就在當時我發現我已無法離開他,慢慢的我寫了幾封,信給他我覺得我當時寫的信真的很白痴,還很幼稚但,我後來覺得我錯了,因為我寫了一封可能會令他討厭的信,過了沒多久已經快到聖誕節了.我也把禮物準備好,我在他每天必經的路上等他,(來了,他來了,我的心情真得好緊張,我害怕我怕他不收)他快到我面前,到的時候我感覺時間好像短暫的停止,讓我靜靜地看著他我看著他走過我面前,那時我真的想哭出來,因為我恨我自己沒有勇氣害怕了起來,我也快瘋了,我買了幾瓶啤酒喝,我那時真後悔為甚麼上帝要讓我遇見他,還要讓我那麼的痛苦如果時間可以倒轉,那我真希望我不要認識他,記得在聖誕節之前我為了要他的電話我居人在他家附近等了快兩個小時等到雨都打到我身上,那種感覺就好像有幾千幾萬枝的劍刺在我身上,那種痛苦真的好難受我只知道愛一個人真的要付出許多,我也想告訴他最愛你的人是我,你為甚麼要讓我難過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男人,但對你的思念,是無法忘卻的,孤單的我只想找一個人陪陪.你怎麼可以讓我難過,因為我是真心的愛你對你的思念我是永遠望不了見不到你的日子
~ 我真的好難過,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難道你真的要我孤單嗎?~

台長: ~小庭庭~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