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0:17: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沒有預設的情況下相遇了,從相遇、相知、相惜、一直到相戀…不知是, 對還是錯,也沒有所謂的對錯,一切都這樣發生了,只是不懂,為什麼我和他, 會沒有結果呢?或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懲罰我不該介入別人的感情,懲罰, 我不該當第三者,可是,我又何嘗希望如此呢!只是對於感情……或許太認真, 了、或許陷太深、或許已經離不開了……無限個或許……就這樣下去吧!即使, 最終是一個人,雖然一個人不好過,但是我能說什麼呢?我什麼都不能說、不, 能做,只有等待,而等待的結果呢?卻是我不想要的答案,而我卻甘心等,即, 使結局不是我所希望的,或許笨吧!或許傻吧!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愛他的心…


台長: ~小庭庭~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