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2:02: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不會再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你會有感動的一天,但這一切,都是我再自作多情罷了!

如何能挽回你那顆曾經愛過我的心,還是我真情一直在擺弄著我,

叫我不忘記你好難,曾經是那麼刻骨銘心,而現在是難以忘懷,

你的愛不會再回來,真的好想再擁有你一次,即使是那麼一點點的愛,

我還是想奪取,你會知道嗎?分手兩年以來,不管是在心裡上,

在面對另一份感情的時候,我都無法忘記你的眼神,你的溫柔,

你的捉弄,這一刻,我忽然停止,停止自已,想你的念頭,因為愛你,

使我痛苦,因為恨不了你,竟讓我流淚沉默.....而無法掩蓋的傷,

親愛的阿曜~我是愛你的,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會永遠把你深記在心,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所遇見過,也是我最愛的男人,我知道,

我不該再眷戀著你,以往我沒好好珍惜你,但希望有天,你身邊的女孩,

也能夠像我那樣深愛著你,而我保持沉默,暗地的祝福你。


我真的希望,有天,你會回頭來看看我,但這卻是遙不可及的夢,

阿曜~我真愛你,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我能喊你一百遍,

求你一千遍,等你一萬年,可是我吶喊的聲音,你不應該裝聽不見。

如果,我是說如果,哪天我不能自已,而我一直醉淪,再回憶,你想,

這是多可悲的事,我不要,你的忍心回憶來左右! 我的未來,

你給的那一些回憶,雖有痛苦,但我想來,忘不掉你更痛苦,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但一直停留在我的心深處,任我怎麼擺脫也擺不掉,

啊~我在說什麼,我發現我中毒了,中了你的毒,就像電腦的毒一樣,

侵入整個腦體一樣,百般折磨我,我愈淊愈深,卻被自已的網欏捆住,

我無心傷害你,憶起往日情懹,深不由衷。


如今,你暗然的離去,卻帶不走我的思念,阿曜~這只是一小段,

愛有告白也好,心情的表白也好,只是對你的相思無盡,若能再愛你一次,

我一定不會讓你走,但這卻是單方面的相思,我恨我自已,沒能留你,

恨我自已,不夠成熟穩重的愛你,只是對你的愛戀,難以抹滅,多說無益,

只願天下有情人,當真愛來臨時,願你們都能夠好好守住,守住著對方,

守著彼此的那顆真愛,真愛要等待。


阿曜~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但我卻還是要說,我愛你~我一直都在,

我愛你~卻無法恨你,我愛你~永遠愛著你~

台長: ~小庭庭~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