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0:13:3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繫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何美麗的事物在妳的身邊都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陪襯,而我..願化作那黑夜中的螢火蟲,照亮妳,守護妳,縱使只能在那短暫的夜裡默默的看著妳,但.... 心中始終相信著那一絲希望,一絲微不足道卻最癡情的光,一直等待著有朝一日能照到那顆令我思念的心.... 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之類的話,我只會以我的行動表現真誠,倘若還是無法打開妳的心,我願一直守候在妳身旁 ,我會在背後守候著妳,讓妳綻放出美麗,只願妳…能感受到我的深情…… 默默的... 默默的... 直到打開妳的心扉,直到你肯我。

凌晨01:43分

想必妳正熟睡著吧!不知妳是否知道此刻有人正思念著妳,自從我表明後至今,已過了快5個月,因為妳我身處不同的體系,相見的次數越來越少 ,我不知道 但感覺出 妳開始躲著我,種種的現象已表明清楚,大概妳不喜歡我太纏著妳吧!我很清楚妳會覺得煩,所以現在的我,選擇了觀望,這些日子以來,縱然有見過幾次面,微乎其微 ...但妳總是像風一般,對我打聲招呼後便隨之而去....僅僅幾秒好美啊! 妳的微笑,曾經對妳說過,我很喜歡看妳的微笑,總是給人一種無法言喻的溫暖,妳笑的很尷尬。

而今,僅能從外向校車窗望見妳,想必妳應該發現到我了吧!對妳的思念日漸增加,不曾減少,雖深信妳依然獨自一人...就算已有其他人在照顧著妳...我仍舊不會改變我的心,應該說是不曾改變,我會以我的癡心來表示我對妳的愛,我會以我的真心來打動妳的心。

凌晨2:12分
不知妳是否知道此刻有人正思念著妳,有心無心,心在人間,多情薄情,情繫伊人 ,願妳能早日接受我對妳無私的愛,就算有私,也只是想佔有妳罷了。

台長: ~小庭庭~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