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1 00:00:00|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生情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乙·三生》

詞:函穀生

曲:胡星圓

演唱:龜仙人

監製:田碧野 石瑩

 

落花飄循著你眉宇邊際

來世中難倦思緒的羽翼

無法去忘記

甚至停滯了呼吸

只源那一刻你我心有靈犀

 

九天聖境難剝對你的憶

地煞煎熬未曾與你分離

輪回的歸期

追隨著你的蹤跡

三生石上鐫刻我對你的銘記

幻滅心燈三世未熄

紫霄琴靈千載沉寂

紅塵遮蔽了你

卻難抹千年痕跡

玉虛天峰下尋回最初的你

.....................................

一念三生牽絆迷離

靈境天籟喚我歸期

卻難再捨棄你

哪怕斬斷仙骨玄秘

玉虛天峰下尋回最初的你

玉虛天峰下守住最初的你

 



1/2+1/2 =1
 

川流不息流向太宇邊際
三世尋覓金色的羽衣
我無法忘記
甚至停滯了呼吸
尋源那一刻心有你我靈犀
川流不息奔向太宇邊際
尋覓覓找那三世寶衣
我們無法忘記
甚至停滯了呼吸
尋源那一刻
你我心有靈犀
 

 



太乙.jpg

金盞燈火 苦海色空歸期
菩樹深種 無念太乙太一
太虛太真守著最初的你



太乙山2.jpg




太乙山00.jpg







【太空貓 #凌波修煉】


你能讀懂貓們在向你表達「愛意」。
 
●在你身上磨蹭
如果貓咪常常在你身邊磨蹭,那就代表牠把你認定為家人。因為貓咪的頭部有一種特殊的腺體,會分泌出特殊的氣味,牠會以磨蹭的方式在物體上做標記,用以表示「這是屬於我的」。
 
●慢慢的眨眼
如果貓咪對著你慢慢的閉上它的眼睛,代表牠對你在的環境感到舒適,這是喵星人對你表達愛的一種方式,這樣的動作甚至還有個名稱叫做「貓咪之吻」呢!
 
●露出肚皮
貓咪仰躺露出牠們的肚皮,這是一種對你表達信任的方式,這代表著貓咪在你身邊覺得舒適、感到放鬆。
 
●在你身上揉踩
貓咪這樣的行為在之前是為了刺激母親奶水流出,而成年後這樣的動作是表達牠很放鬆、滿足。
 
●跟著你進進出出
如果不是在餵食的時間點,貓咪跟著你在家裡走動,你到哪牠就走到哪,或者跳上桌子、櫃子靠近你,這代表著牠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尾巴懸空吊起
貓咪尾巴若是懸空吊起,代表牠看到你是很高興的,貓咪專家John Bradshaw認為,這是喵星人對我們表達感情中最為清晰的一種方式。另外,若尾巴弧度事一個問號的形狀,也是代表牠對你友好的象徵。
 
●發出咕嚕聲
貓咪發出這樣的聲音,並一邊爬上你大腿磨蹭或趴著,代表著牠們在對你表達感情,不過當牠們感到怕或受了傷時,也會發出咕嚕聲
 



【其他相關修煉】




八段錦




【其他相關修煉】

 

台長: 月光哈小貓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