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4 21:48:21|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江南

推薦 2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你遠方飄來的雲 

你是我江南遇見的雨 

我帶走湖水心酒一壺

陪我遠方的孤獨

 

走在江北

念念江南

思念手搖杯

像湯圓又愛又黏。

珍珠奶茶! 夏日最夠味!

半夜咕咕叫! 貓掌推推背!~八肚夭! .....

 江湖傳說 黯然消魂夢 ! 很長很香。

夜市小吃 .滷肉飯..  臭豆腐 ..台南碗粿 ..北斗肉圓  ..呵呵麵線...

老闆我要一份美味豆腐...外酥內脆爆汁多加點辣椒蒜泥.泡菜多一點蛤....

走在江南時.....

當很想偷偷咬一口時...夢就醒了!!!!

有人夢過臭豆腐嗎 ? 這是啥鬼!

快去查一下 周公解夢篇  ............啊哈......

台長: 月光哈小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2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追夢人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的吻在晚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