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9:03: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幸福-黑色星期五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 年 8 月 13 日
一個擁有艷陽和明月高掛的黑色星期五
這一天的心情
迫使自己盡量以平常心去看待
甚至忘了它是個人人畏懼的黑色星期五

走進了充滿巴洛克風格的攝影棚
亂無頭緒的協助攝影師所需要的一切
那一切 寧靜的讓我好想再次閉上雙眼

眨眼的瞬間
攝影師像是經驗老道的讀出我的表情-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怎麼看起來心是重重的-
我習慣性的讓睜大雙眼的同時 輕微的搖晃著腦袋
誰知道 年長的攝影大哥卻語出驚人的說【今天他要去見女網友,當然心事重重】
這樣突如其來的呼應 更讓我臉紅的不知該如何回應
好在一陣陣的下班鐘聲響起 讓我一刻也不想多待
收拾起那通往幸福歸來的包袱

耳邊傳來擁有天使歌唱的音樂
身旁出現一堆堆往反方向消失的車輛
不知道此時此刻的心情 會有多少人能夠清楚的了解
或許就連正在等待的她 也和我擁有相同的情緒

突然
最後一個紅綠燈閃起了耀眼的紅光
就這麼制止了可能因為衝動而發生意外的交通事故
此時才讓急躁的心獲得紓解
緩慢的將機車騎往幸福歸來的所在地

經過一個180度的大轉彎後
將心放在擁有許多巨大綠色箱型車穿梭的地方
脫下頭頂上繁重的安全帽
開始四處搜尋那可能屬於我的幸福

幸福!?
在一個黑色星期五的晴天之下
我能擁有著什麼樣的幸福呢?
一個未曾謀面網路女朋友
是好
是壞
也許就是讓我心房跳動的原因之一
突然手機跟我的心一同跳動著
瞬間 一個具有立體聲的話語-妳什麼時候才要來在我呢?-
讓我把頭轉往右邊你所佇立的位置
妳不停的對我說著-喂~喂~喂...有沒有人呢?-
我因為妳
頓時不知道該怎個跟你做回應
等到妳輕口說出-部說話喔,人家不想裡妳了啦!-
我才輕聲的看著妳說『我想..我應該找到妳了』
妳→氣呼呼的朝著我靠近-妳很討厭耶,幹嘛找到了又不跟人家說-
我→沒啊!只是仔細觀察著那一個可能是妳的感覺
妳→-那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看啊!?-
我→因為我想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
妳→-那是什麼!?-
我→暫時還不知道,先回家吧!妳也累了.....

一個黑色星期五的情天
一陣起起落落的引擎聲
讓心慢慢探出了頭
才發現...我遇見了一個夢寐以求的幸福

那會是誰
會不會就是妳

台長: 散落你身旁的多情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