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1:16:08|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滴答滴 滴答滴 滴答滴 滴答滴 滴答滴

有一種蘊藏著節奏性質的聲響 悄悄地拍打著透明窗

腦中的思緒也跟著 滴答低 滴答滴 滴答想起過去的甜蜜
誤以為是誰在拍打的往窗外望去
誰知看到的窗外景象 是一幅清晰明透的窗口
逐漸由清晰慢慢被滴答滴所掩蓋 使那福美景慢慢被撲上一層迷濛感

腦中的思緒 同時也把剛剛編勾起的回憶圖象
緩慢地 彷彿有水滴滑落 漸漸將腦中的過往圖騰
不急不緩的滑過 好像是橡皮差塗抹過的白色圖畫紙般
所到之處都是白色廣場中某一細小而易發現的的部分污澤

哭笑不得 一種複雜性的感覺 可能就因為這樣而開始

一陣雷聲 把我們帶回到窗後的真實世界
淅哩 淅哩 淅哩由遠到近 讓雨水由小到大
我們已經看不見窗外那片美景 腦子一樣再也找不回前一秒鐘的甜美影像
所保留下來的 僅有突然染上心頭的冷落感
老天是否也再為世界中的我們而啜泣
因為太多相似的『我們』 因而激起窗外那片狂風暴雨

現在的她 好嗎?

莫名而來的一陣大雨 終究會有停止的一天
窗外那片美景是否如往昔般一樣美好

始終不會有人知道雨後的情景是好還是壞
突然 雨逐漸停止 傳來的仍舊是透明窗上的滴答聲
心中的冷落感依舊未變 持續維持在零下幾度C的恆溫
她呢!? 另一個國度是否也下著雨

嘟嚕嚕 嘟嚕嚕 嘟嚕嚕 嘟嚕嚕

突來的電話鈴響 誰知道該用哪一種感覺去面對
不管對方是誰 故事還是要下去.....

女A:喂~是我 男A:我知道 你怎麼那麼晚還不睡
女A:我睡不著 男A:為什麼睡不著
女A:因為我在想著不能愛的你 男A:既然不能愛 那就別想了 再見

喀嚓

男B:誰阿!? 男A:她
男B:那麼晚還沒有睡喔 男A:睡不著
男B:你跟她怎麼啦

沉寂一段時間

男B:厚 真受不了你們耶 她愛你100分 你愛她100分 兩人加起來還是100分 不會滿出來阿 幹麻那麼撐阿
男A:不知道
男B:唉 管你那麼多 反正 愛情沒有公式可言
男A:小虎
男B:啊!?
男A:台北天氣怎麼樣!?
男B:我怎麼知道 你不會打電話問她喔!
男A:好 我打電話問她...................

於是

作詞:藤井樹 作曲:施佑霖 演唱:藤井樹

台北天氣好嗎 高雄的雨下得好大
我忘了帶雨傘出門 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再也看不見妳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做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妳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逝
於是 注定我不是妳的天使
他在妳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妳轉身走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故事

嘟嚕嚕 嘟嚕嚕 嘟嚕嚕 嘟嚕嚕

男A:喂 女B:喂 ~ 怎麼啦
男A:台北天氣怎麼樣 女B:很好......

台長: 散落你身旁的多情子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