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1:42:0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去何從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廣場中的電子螢幕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時間已經來到了8月12日
莫名的
將自己置身於一個不知是 幸福 還是 歸來 的點
我在這座熟悉的鄉鎮裡 漫無目的 等待 等待 再等待
此時的心情 像極了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預報
持續戴著一個習慣性的不安定感 在這座不知名的地帶打轉
若是累了 至少還有一個可以棲息的地點

回到了狹小的廉價旅館 習慣性的看著屋內所擁有的物品
我擁有著什麼 一張寫著幸福站-歸來站的來回車票
還有什麼!?
一把寂寞的傘 跟 一個寂寞的我
明天的我 明天的它 又會有著什麼樣的改變呢!?
閉上了眼 靜靜思考著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
在外逗留二十六天的心 突然想起了家
想起家裡帶給我的溫暖和那隻灰階參差的波斯貓
突然 看往窗外的那展圓月
我也累的閉上了雙眼

等雙眼被教堂鐘聲給敲醒後
起身看了一下窗外的古老建築物
發現空中蔚藍的晴天
仔細回想剛剛那些不知道是幸福站和回歸站的情境
我才驚覺到兩件事情

1.今天是幸福要歸來的黑色星期五
2.剛剛的一切都只是夢

看著床邊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看起來該是幸福歸來的時間
整理好我隨身鎖攜帶的雜煩事物
就前往那可能名為幸福歸來的地點.....

台長: 散落你身旁的多情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