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8 02:00: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有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有妳們~愛我的每個人.....

  

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也是滿滿的收穫

  

從早上71年次帥氣經理分享的早課

讓我們更加確信自己所選擇的業務之路

  

套句九把刀所說的...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在單位準備下一周業務資料的同時

有保戶來電...預計下周四的台南服務

讓炯翔可以透過服務幫大家累積往後每年可領的保險滿期金

  

後來也有新進業務和我討論醫療險的說明

我也依過去累積的經驗和能力

分享醫療建議書的說明重點

當下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給嚇到了

我怎麼可以說出這些醫療險說明建議

希望對他們有所幫助

  

後來想說透過晚上派出所民防的服務

可以在邱毅高雄中正服務處再延伸出新的名單和美元建議

結果...發現我只要在派出所待著督勤夥伴就好

不過後來也因為一些事由讓我跑了一趟邱毅中正服務處

結果...秘密的力量又出現了

  

讓我在會場認識一個80年次的男生

也預計下周三可以一起打羽球和建議月存一萬領六萬的美元保單

後來....

  

以為十點督勤結束後

可以馬上回家分享

就在回家的途中

繞過去保戶開的早餐店買鮮奶茶(超好喝)

也預計下周可以過去收基金保單的續期保費

  

後來以為可以回家了

在騎車的半途中

因為同事打來的電話

停靠在路邊...我們又聊了一個小時半的電話

聊了一堆最近業務上的問題和調整

也讓我周日的行程

添增多很多額外的靈感和緊湊感

即便最後同事還是堅持本位

但我卻因為這過程讓自己累積了不少帶新人的經驗

  

謝謝有你們~

因為生命中有你和妳和他和她的出現

炯翔才可以一再的精進自己

協助更多人在壽險之路上成功累積財富和保障

  

加油!

讓我們的龍年....『動』起來

  

PS..

今天

炯翔換了新眼鏡..看起來應該更加成熟

炯翔續了亞太門號..調整費率到555換了新的雙卡機

讓龍年更新了好多事物..也帶來了很多好運喔!

替炯翔加油吧!..記得要給炯翔好幾個『讚』唷!

 

謝謝!

台長: 散落你身旁的多情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