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1:42:59|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吃餅乾ㄉ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六個字樣的帳號
我在電腦的另一頭
想像著另一頭的面貌

她 ~ 會是一名怎麼樣的女孩

是否也在電腦前面吃著餅乾
看著別人所寫出來心情故事

吃著餅乾ㄉ貓
她擁有著什麼樣的毛質與色系
細緻的軀體 究竟是長是短
至今我仍舊擁有一團解不開的迷

曾經
試著從札記的頁面,去找尋可能是-她-所留下來的細小足跡
好讓我有機會遵循一些痕跡找到她可能的棲息處所
發現她是一隻擁有智慧的貓咪
不輕易遺留可能找到她的機會
可是我卻發現 ~ 貓咪背後擁有的部分故事
或許 這才是屬於她 更加珍貴的寶物

偶然性的再發現...
她-一名愛吃餅乾的貓
需要人們加倍的呵護與疼愛
或許她更需要的是那份『在乎』的互動

貓咪~乖
你不會是一隻孤單而被冷落的貓
妳身上所擁有的毛絮和條紋
或許就是最能西人人們在乎你存在的證明
可惜 ~ 妳的輪廓和毛色
至今對我來說還是擁有一層神秘的薄紗
何時才有可能揭開這一層迷呢
看來從中還是難逃『等』的習慣

網路中遇見了兩隻與我相識的貓咪
今天是來自於台灣-愛吃餅乾ㄉ貓
昨日是來自於香港-與我結識的三月貓
明日...會不會只剩我跟家裡的咪咪結伴呢!?
或許哪一天
又另一個她出現在生命之中
化身成另一個讓我想念回味的貓咪

台長: 散落你身旁的多情子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