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3:13:4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去何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那棟具有歷史的古老建築物
探索屋內可能屬於我的唯一目標 卻怎麼也尋獲不到屬於我的希望
看著牆上 不停閃爍紅光的電子螢幕
似乎也忘了心 從哪裡來又該到哪裡去

心慢慢靠往陡壁上的另一台販賣機
投下身上僅有的幾枚硬幣
換來兩張標示著
幸福站 和 歸來站
來回車票
幸福!? 它真的幸福嗎!?
歸來!? 是否能回的來!?
心裡思索著依舊不變的疑點
直到黑色方形物 傳出 終究該來的列車雜訊
心還是無法割捨疑慮的拾起身邊的包裹
踏上那班不知是前往幸福還是回到歸來的列車

窗外的各種景點
像是回憶中的每一個她
不停 讓我只能望後 回顧所有的一切
但 卻已經換不回那些想要的幸福
那麼
這班應該就是從幸福站到歸來站的列車
歸來 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
究竟是我還是另一個未知的妳 才需要那份歸來的感受

列車不停的左右搖晃著
整班車像是具有夢想的搖藍
不停催促著我的心 該是靜下來歇息的時候
平緩中帶點規律的脈搏 讓心也一同的跳動
長達五個小時的車程 讓心安穩的到達誤以為該是歸來的定點
踏離那班列車 眼看著那些帶點熟悉氣息的陌生地
心裡的疑惑 彷彿是不停歇的泉湧 漸漸凝聚成溪
沿著那條溪 讓我遇到了一個可以放心的妳

放下的那顆心
還是思索著存在的問題
因為手裡的那張兩張車票
標示著不清楚何啟何終的站別
讓所有的一切都忘了是歸來 還是幸福

台長: 散落你身旁的多情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