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46:3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的導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完美小姐請了半天的假和好友茵茵廝混了一下午。

茵茵茹素多年,她對我來說一直是有正面的影響力,她樂觀陽光單純善良,完美小姐喜歡她。
她從未認真介紹她的心靈導師給我認識。
一直到今天~
她的心靈導師是 清海無上師。
我在她家認真聆聽 清海無上師的講道,我知道目前的我需要的正是這樣的正面的磁場。

所有的宗教都一樣讓人心情穩定,在目前心情浮躁的我正適合。
她送了一片DVD給我,還借我ㄧ本書。
書名:為生命上彩~
我大約看了看,我喜歡。

完美小姐需要將心情沉澱。
必須將一些不好的污穢之氣排除讓自己的能量淨化。

我知道很難。
至少,是我讓自己冷靜的方法。


不是屬於我的愛,就別再想望了。

完美小姐加油!!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癡戀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咖啡的牛奶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是我,不是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