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8:25:3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的男人才是壞男人?

我有想過這種問題。

我不討厭壞男人,但很討厭賤男人。

賤男人通常都很自私,又自以為是,常常說些有色冷笑話自認為女人一笑會被他吸引,也許真有女性會對他有心動的感覺,但他絕對吸引不了我,因為我就是認為他很賤。

賤男人在床上也是,自以為功夫了得,屁~
我相信只要是賤,全身上下骨子裡都很賤。
(賤男人的機車點太多,容我下次再說)

壞男人應該就是會讓女人不會輕易忘記吧。
就算知道他壞,縱使已離開,他還在腦袋裡很深刻的。

壞男人的好,是會讓女人自己懂得離開而不是讓女人離不開。

因為撥電話給他時,他會溫柔輕輕的告訴女人:我真的很忙,妳乖等我的電話。
女人早早掛電話不惹人家討厭。
我還會告訴自己:知道了而且你永遠不會再給我電話了。

現在的社會性思想開放開跟女人談戀愛要小心注意,若是處理得當,女人不會當你是賤男人,會一輩子思念你的。

只要我別神經打電話給他應該就是停止痴戀了吧。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是努力的第一步。


加油!!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癡戀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回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