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3:08:2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最聰明的傻瓜(他的糖果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瓜不是只有我吧?
怎麼?
我感覺自己是本世紀最奇怪的傻瓜?

早說自己是外星人了,不是嗎?

我的想法不是一般人能懂,很多人都這樣說過,我也沒否認。
被罵笨蛋白痴白目也都很一般,我沒在乎過啊!

不是有首歌叫傻瓜嗎?
我去KTV必點,是笑著唱~沒感動。

最近梁靜茹唱(崇拜)我聽了就不自覺的掉淚,也不知怎麼。
就是很感動,哭是自然的。

我最近很愛哭,看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也哭,不知是哭火大還是哭心酸的,我其實超討厭周杰倫的~(完了,會不會被其他女人追打?)
但,那部電影真的讓我從頭哭到尾喔!不騙人。

也許最近我的感覺特別敏銳吧!

女人哭,是希望男人幫你擦眼淚。

但是這個男人說:只不過是回憶,愛或不愛已經不重要了。

這不是屁話嗎?

我只愛我自己,否則不會那麼愛面子。

因為哭或想念全是白搭。

如果沒有愛的存在,恐怕連回憶都會懶。

雖然我不是會黏芽的糖,可是卻一直不斷去想像他口袋裡的糖果罐子。

他的糖果罐裡裝著無數種口味的糖果,那些就像是一堆他的暫時需要,誰知裡面有哪些口味?

櫻桃?草莓?蘋果?

如果我也是他糖果罐裡的糖~那麼我會是哪一種口味?


答案在他口袋裡,也在心裡而是不是回憶?

有那麼重要嗎?

當然~不。





圖片:http://photo.pchome.com.tw/love101012/119639845483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癡戀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灰色人形=封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