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0 13:51:33| 人氣1,9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1209 鉉珉 信 甜/短文 崔珉豪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大家好-//- 珉珉來囉~
本篇是以信為主,這件事發生在這個月的2號...
信的內容有95%都是一樣的,不管是寄信的內容,還是我回信的內容
全都是一樣的。
然後我有稍為修飾一下...因為我前男友的國文好像不是很好xD
寫信都卡卡的xD....  (#
我前男友跟阿鐘一樣是牡羊座喔xD (#
所以我才想說生出這篇文來看看ˊ_>ˋ
至於為什麼會選崔珉豪是因為他是壽星,然後跟我的星座不過差個一個月而已 (#
所以就這樣蹦出一篇文章了ˊ_>ˋ耶~ (欠打#
那,就讓我們的故事開始吧。
-
『珉豪,好久不見了....

快要一年了,我依然沒有變....,

你呢? 我還是覺得你依然很樂觀,你還是充滿了幹勁,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而我自己....卻慢慢地對世界不感興趣。

從前,我對愛情是如此的渴望...

但是,現在卻漸漸覺得那是一種壓力,

愛情的定義,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慢慢地覺得這世界已經容不下我了,

也開始覺得自己已經不懂這世界的定義了.....,

愛情,真的很重要嗎?

在這幾個月裡,我每天不停地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想出來的答案,我沒有一個是敢確定的...

或許,在愛情裡,根本沒有任何的定義,也沒有任何正確的解釋吧.....。』

當我看完這封信時,我不忘看底下的日期,是在11月4日寫的。可為何,會在12月2日
收到呢?想必...你也內心折騰了很久,才勇敢地投出這封信吧。

鐘鉉哥...自從我們從那去年寒冷的12月分手之後,你就不曾再發過訊息給我,
就連我發給你的訊息與信,你也都沒有回覆,只有已讀而已。

也因此,當我看到你寄來的這封信時,我是哭得有多麼的慘烈,這才知道...我的心裡
始終還是無法放下你,我...還是愛著你。

所以,我立刻寫信回覆你。

『To:鐘鉉哥

你終於肯給我一點你的訊息了啊?

到底,是誰跟你說我依然很樂觀的?

其實,有好幾次我都想拿美工刀來自殘,你知道嗎?

可是...每次正當我想割下去的時候,我卻都會想起你...因此,

我只能生氣的流著眼淚將美工刀摔在地上...。

鐘鉉哥...如果覺得累了的話,就回來我身邊吧..

我真的很想你,我已經不想再隱瞞自己的心了,我其實一直都還愛著你...鐘鉉哥..。

這一年來,我自己一直努力的死撐著,『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的』的這種想法。可到頭來...

根本就不是這樣...,自欺欺人,自娛愚人,覺得自己很可笑,你不覺得嗎?

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能擁有一份平淡簡單的幸福,那便就是最好的了。

鐘鉉哥,我希望你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給你依靠,

因為,我捨不得你的眼淚流下...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啊..你知道的,不是嗎?

我會等你的回覆的,不管要多久的時間,我都會等。

我等你,是因為我愛你。』

寫完信之後就走去郵局投信箱,原本想說你看了信之後,大概也不會回應我了,
但是,心裡總有一股期待,這次你一定會回覆給我的這種期待。

12月9日,今天是我的生日,第一年自己孤單的過自己的生日,自己一個人上街買蛋糕,
自己一個人去我們曾經的秘密基地看滿天閃爍的星星。

我總相信著,星星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也可以將我心中悲傷的回憶帶走,所以,這一次
也不忘與星星許願。

「星星啊..請將我內心深處的願望實現看看吧...這是我今年唯一的願望了啊..。」明明不過
只是向星星許個願而已,為何我的眼淚卻會掉下呢?

一陣一陣的冷風朝我吹來,但我只是靜靜地坐下望著滿天的星空看,忽然間,我感覺到
我的身後貌似有人替我擋住了冷風。

「在許什麼願呢?許個願而已,怎麼哭了?」

「這個聲音...鐘..鐘鉉哥?」

「你懷疑麼?」男人一把就抓住珉豪的肩膀轉過來,吻了下去。

「...鐘鉉哥..我好想你...你怎麼現在才來..你這個討厭鬼...。」珉豪哭得跟什麼一樣,而
一旁的鐘鉉見這孩子居然又繼續在哭了,只好心疼的將他的眼淚擦乾。

「乖,哭什麼呢? 別哭了,在哭我就要生氣了。」

「鐘鉉哥...。」

「嗯?」

「你願意回來我身邊了嗎?」

「難道我你不希望我回來嗎?那我要回去囉。」金鐘鉉故意戲弄這孩子。

「不不不不不!!!!我當然希望你回來我身邊!!」

「那我們就回去慶祝你的生日吧,蛋糕一直拿著也不好吧?」

「嗯!!!」珉豪高興的拿起蛋糕,正要走回宿舍的時候,被鐘鉉拉住了。

「珉豪啊...。」

「怎麼了,鐘鉉哥?」

「生日快樂。」又一次的被吻了,而且這次吻得比較激烈。 (#

兩人沉靜在這激烈的擁吻當中,真是皆大歡喜的結局~耶xD (#
故事結束xD


崔珉豪生日快樂啦qwq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喔TUT

台長: 珉珉
人氣(1,9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難以分類的小CP |
此分類下一篇:160408 金鐘鉉生日賀文 & 小劇場文
此分類上一篇:151121 鉉民 你的承諾,你的食言,我的心碎 甜虐文

(悄悄話)
2015-12-28 22:59:38
(悄悄話)
2016-01-15 16:34:4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