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9:07: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 生病

我需要個病假

讓我好好在家裡哭上一兩天

讓我好好回憶我們的過去



我留住了你 就不會再讓他飛走

我抓住你的人 卻抓不住你的心

我 無能為力

好無助 真的 需要你的陪伴



或許你會覺得我麻煩 或許你會覺得沒必要

為什麼我還要說這種話傷自己的心?

為什麼我要等你 

為什麼我會為了你哭


值得 你值得我這麼做

我們 把她找回來 好不好?

一起 再一起 過剩下的日子 好不好?



這是勉強的愛情嘛!?

我強求的嘛!?

告訴我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