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2:36: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了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怎麼過的也不曉得

只知道 做事呢 心有餘而力不足

昨天計畫好的行程 臨時改變


下午 想著你 哭 
   跟別人聊到你 哭
   碰一點關於你的東西 哭


媽 以前都會說 分拉 尬麻這麼在意 又不是交不到
  
  這次卻說 想做的就做 要好好把握 



可能 我媽還比我了解你

我懂的只是膚淺而已。。。


傍晚媽決定帶我出去走走

陪她去了公司 弄了點公事後 去逛了逛

買了瓶精油 希望情緒能更穩定


下午 跟a毛 安柔 聊過

很謝謝你們聽我說那麼多 我也哭了快一整盒衛生紙

我知道我真的很沒用

又害怕失去 又不敢作

從這時候開始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晚上 等你下課 如果你肯賞面見我真的是開心到飛起來

如果沒有 那我只好認了 自己就是那麼糟糕 黯淡的回家


這段時間 下午 傍晚 晚上

我都在猶豫  我決定了 卻沒有勇氣

我害怕被傷害 我害怕又失去 我害怕我又哭了


8點半 發呆 猶豫 勇氣在哪裡?

9點  要去嗎? 不要 打到回府 繼續等一個禮拜

9點7分 我點了隻菸 想起過去我怎麼解決事情
     過去的勇氣在哪裡? 這次做了 是好是壞 我已經不想去顧慮了

9點15分 我走向捷運 再新生站 我又猶豫了
      速度的飛馳 人們的嬉鬧聲 我也該享有這份快樂的

9點34分 我到了北車南門

-----------------------------------

害怕著 如果你不想見我 
    如果今天你爸媽來接你
    如果我們都不說話
    如果我又搞砸了
    如果又哭了


好多如果 我的心 怎麼會這麼軟弱 好想一次把她撕烈 就不用顧慮這麼多

只要明白 我認真的愛你 就夠了 

隨著時間不停的跳動 我的心也不規律的悸動

怎麼會有 剛認識你的那種心動 為何我現在臉好燙 耳朵好紅

大概 我害怕吧 
大概我想重新開始吧

我的心跳 沒法停下了 



看著地面 磁磚的延伸 看見了你

9點57或8或9分吧

媽說 不能哭喪著臉 要笑 難過也於事無補


我不知道 該怎麼回答 

不說話 笑 玩著衣角 因為我不想去想 我怕我又哭了

最後抱著你

感覺 不可思議 一直以為 是不可能了

你說會陪我

但是你陪我 心不在我這 還有什麼意義

不如就 還是讓你走 我怕 這句話說了 你更想分手

話在舌尖又吞了進去 我還想要你陪我一陣

不保證會像以前一樣好 我們盡力就夠了

付出的 永遠不嫌多



我不想失去妳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愛你明明就在心理面回答



我們 和好了嗎?

   還有一個禮拜嗎?

   還是討厭我嗎?

   會陪我很久很久嗎?

   我會變成你的什麼人嗎?

   我們還是相愛的吧?

想知道答案 想要多一點安全感 太多問號

會讓我懷疑你的心 至少 至少 在我走時 給我個微笑

看見你的笑 一切都值得了

無怨無悔 我甘願作賤我自己 也不要你離開


好傻!? 不 這是我的決定 我的選擇!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