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1:47: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班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打了。。

就是這樣 這次mo是不是因為喝醉酒 才跟我說那些話

不確定。。

反正。。。。。我對她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還有他  陌生人比朋友實在

























我還是 自閉好了 愛情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想碰 又怕受傷  

現在 我碰了 不怕受傷 因為一切都值得


容忍 體諒 恩慈 忌妒


愛的真諦 這首個詮釋了一切




我會難過 因為我會在乎

還愛 還愛 很深 很深

難過 也是確定愛的一種方式巴


還好 我沒喝醉 還好 我還很鎮定

沒說些 亂七八糟的話  

今天 我 決定!!!

我會合你廝守長久的  只要你不拋棄我


挨。。 說一說 鼻涕還是 流下來了。。


我要堅強!!!  力量來自於愛情的!!

挨。。 傻傻的說些奇怪的話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