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1:10:3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該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想很多 想跟你說 怕你難過

所以 我選擇 寫日記。。。

以前常去找你 你也說過 這樣我會很花錢 但是我說沒關係
是不是這樣 讓你養成習慣了 讓你覺得我去找你是理所當然
是我寵壞你了? 還是我太疼你了?
去網咖打撞球 我沒辦法一起玩 我不懂 只能發呆
因為常這樣 覺得有點無趣 所以比較少下課會去找你
但並不表示 我不想跟你一起回家 想跟你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是不是最近你比較重朋友 有點愛玩了 比較不會太在意我


我開始亂想了 開始害怕 你是不是膩了?


說的卻沒有做到 不要求你完美 因為我也不完美
放學後的心情卻比平常還要複雜心煩許多
手機關了 心也靜了 公車上的人 卻還是一樣多
上下車的人群 變的複雜了 我的心 也變的煩雜了
你任性 我也只能接受
 生氣   只能盡量讓你開心
 無聊   只能想辦法讓你覺得有趣

如果你覺得 很累的話 要先跟我說
不要讓我問 問了 也不說 
我不懂觀察 不善表達 請跟我說 你怎麼了?

因為彼此不容易坦吐心事 感情變的越來越淡
再來就只有一個結果。。。。圓是這樣
他不想我們變成這樣 我不希望 也不想要


發現 我們 好像都在隱藏自己。。。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