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3:47:3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端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例行的拜拜~

拜完去婆婆家~ 一樣 拜拜= =

跟婆婆公公玩了一下 就去找姊姊剪頭髮

俢了一下劉海 打了薄 發現 頭髮變少了@@

變的不膨了!!

算了 反正被阿姐搞了一下頭髮 整個變的很好玩

劉海也非常的奇特 哈哈



寶貝 我來了!! 我來找你了!!

雖然在網咖會無聊 可是。。 看你認真的樣子 頗好笑的!!

哎呀>///<

吃了飯 玩了一下 就去DANCE SOUL

小舞還一直要拉我跳槽-0-

趕不上G HIPHOP的課

只好在外面呆呆的看 看他們跳還頗有樂趣的

綠衣服的那女生真的很厲害 很有FU

我還不自覺的〝讚美〞了它們一下

小舞卻笑到翻 是怎樣@@ 不懂。。

好多布丁在跳動 

真的很佩服那些明明就長的〝有點〞高大

還要穿吊帶褲 真的對她 豎起大拇指!! 讚吶!!

沒跟寶貝回家 好討厭的感覺。。



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回家。。

好寂寞阿>0<  (吶喊)

到家了 還是乖乖吃東西 然後洗好香香 準備睡覺吧!!

大家晚安啦>3<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