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0:47:3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關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願煙 每一包的內容都是你

希望你快樂
希望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希望你段考考好一點
希望你能很順利過每一天


是不是因為 剛剛給了一支給RAIN 所以才會搞成這樣

鑰使圈 雖然有點隨便

重點是 心

愛的太深 傷的也深 


我很笨 不懂你的意思 想聽你多講一些

讓我能明白 我真的很笨

大笨蛋一個 

明天 就在家 平靜的過吧


想想 你說的 你做的 

給的 想再多給一點 只是 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才能感動 我是傻瓜

後知後覺 是智障


對不起 麻煩你了。。 我會努力的

努力堅強 努力讓你開心

我想 想要 學會不哭泣

現在 我沒有流眼淚 一直流鼻水

!!! 寶貝 看到這篇 請一定要慎重的複製下來放在桌面上!!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