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2:47:3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一天的痛苦與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考試第一天 結束。。

雖然沒有很拼 可是把握考前的30分鐘 是可以拯救一切的!!!

世界文化兩天假日連碰都沒 一眼都不

因為放在學校 哈哈哈 = =||


第一節國文   昨晚睡不好爬起來狂背
        很開心的都會寫 就怕後面語文選擇了
第二節數學   很開心的只有筆記本上的會算 
        其他就拼拼湊湊蹦出來了
第三節旅館   更開心 只考一點點 狂背
        可是還是把旅行支票的特點和定義搞錯了
        所以扣了5分 哈哈
第四節世界文化 我只能說 我還不算神= =
        狂看選擇題 還好有幾題會 應該不至於不及格

呼。。 考完了第一天 當然是要玩一下拉

因為明天A毛沒空 所以就今天去唱歌 哇~ 整個開心啦

1個人266 4個小時耶!! 激安的!!

加一個小時也只要30元

A毛唱一唱著個淫亂了起來 超可怕啦~ 還把我裙子整個掀起來

雖然裡面只有4個女生 可是也不用這麼淫亂嘛

爆料!!! A毛用舌頭舔圓的舌頭

好噁心阿~~~ 結束

一個人自己唱歌 自己切歌 = 無趣


所以就從2點唱到5點又加一個小時到6點 我就先走惹。。

一出好樂迪。。 暈 是怎樣。。

而且好悶歐外面 又熱 上公車之後就熟睡。。。

我還差點做過站 哈哈~ 好笑


今天就很快樂的渡過啦~ 明天也會很快樂 晚安 各位寶貝們!!!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