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0:47:3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轉八轉巴7彩霓虹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今天心情好像不錯~

可是她好像也有點累。。哈哈哈

今天沒過什麼驚奇的

天氣實在是異常的熱

這種天氣還要升旗 真的是瘋了!!!


好不容易熬過升旗 發現要換座位了

左邊是貓咪 右邊是那女人 前面是那男人 還好圓圓在左上 毛毛在右上

哈哈哈

至少 今天很順利的過了 只是很吵很吵= =

我還是睡的著 真厲害~

不過冷氣真的是冷的要命啊!!


我要寶貝的外套 感覺就像寶貝就在身邊一樣

一起上課 一起睡覺 一起吃飯~ 幸福>////<

如果寶貝真的在身邊的話 那更好~ 哇哈哈!!

我受不了那男的了 社團課 真的很資巴

大象遊戲真好玩 我被抓到了 哈哈 還好反應快馬上抓到土撥 

土撥馬上抓到阿mu 哈哈哈 真開心~

之後我跟a毛睡攤在長椅上 厲害厲害!!


放學馬上就打給寶貝 在北車 去北車找他

可是他又去西門 所以就跟俐玲 小白 小鬼 大眼妹 思思一起逛地下街

逛一下子 寶貝就來找我了~ 哇>0<

今天的寶貝也很。。 再次陶醉  ̄﹏ ̄

他去補習了 我也回家了 老媽終於給我配了隱形眼鏡

又被眼鏡行的經理問我的眼睫毛是真的還是種的

阿就真的咩 沒看過睫毛長的咩~ 他看到我弟也嚇到了

因為我弟的比我長 哈哈哈 真好笑的經理 講話還走音很多次 

看了狗狗 馬爾濟斯 雪納瑞 西施 黑色貴賓

旁邊那隻黃金 靠過來 我就摸摸她 我一不摸她 他馬上把手趴在我身上

我只好在摸摸她 竟然還身體靠在我腳邊坐著 眼睛瞪大大一直看我

整個很想把它帶回家 0_0

現在 繼續等寶貝回家 幻想寶貝的樣子。。。呵呵呵 ≡﹏≡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