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3:47:3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奇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外婆家烤肉唱歌~

發現 表弟真的是忠實的聽眾~ 哈哈哈

唱了好多很老的歌~ 火車快飛加速版~經典!!


下午就趕快衝去學舞

因為太晚了 站不到位子 就再很後面 跟本看不到老師的動作= =

可是我還是努力的學!!

旁邊那個男的真的很智障!

明明就跳LOCKING的 還跟人家學雷鬼

真的很智障!

然後還一直看我的動作 可是 我的動作比較沒有那麼硬

所以 他看的霧煞煞 哈哈哈

真好玩 !!!


下課後 就去找寶貝~

雖然在網咖很無聊 雖然在你旁邊自言自語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可是 總比一個人無聊好巴~

還偷拍了你  嘿嘿嘿!!

我們先走了 第一次吃M當勞 吃到覺得很可怕

哈哈哈>。<

在國父紀念館的時候 寶貝好可愛~

躺在我這 還一直抓我的手 如果 每天都能這樣多好>///<

突然很想跟你一起生活 不是突然 是一直很期待


今天的寶貝 很搞笑 喜歡這樣的你 可以陪我一起玩

可是你說 兩個人再一起 要一個比較穩一個比較輕

有點失望 可是 我喜歡搞笑的你

你的笑容 已經融化我心好多次>0<

歐~ 完完全全敗在你的笑容。。

阿~~~~~ 我死掉了ˊˋ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