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1:47: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回家了 終於洗了熱呼呼又舒服的澡

終於看到我頭髮放下來的樣子了。。

寂寞轟炸兩天的寶貝 在做什麼呢?

這次團的行程都滿緊的 所以沒時間傳訊給你 而且我真的很忙= =


壁虎學長人很好 交了我很多東西

雖然很累 可是超HIGH 有點懶散的我。。。


沒惹什麼麻煩也沒做錯什麼事

感覺很好>。< 可是。。卻一直覺得自己做的不是很好

最後一天中午烤肉 我還點了歌 舞女 給我們我們中隊小朋友

他們真的好可愛歐>0< 可是很智障ˊˇˋ

累阿。。。



超想超想寶貝的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妳 !!!!

還被漆彈打到手臂 好痛T_T 而且還腫一圈圓圓紅紅的


好八~ 我該睡了 晚安大家>3<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