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47:3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ACK T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北惹。。

雖然台中的鬧區就跟台北沒兩樣

可是 台中東西真的便宜到!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鏡子 吃了很多東西 就沒錢了= =

氣死我啦~~~



後來還好都是中心在付吃喝的錢

所以就不客氣啦!!

好像瘦了 有人這麼說

我覺得 沒有 因為 我兩天沒大便了!!

哈哈哈哈~

便秘的滋味真難受。。肚子大大的



兩天沒有看到寶貝。。

有點。。莎蜜絲捏~~

後來還是ㄍㄧㄥ到最後 把自己的活力都帶給大家~

志玲弟弟 原住民 英傑 周董 後霸母 小勳勳 妹妹

不要忘記我啊!! 我會想你們低!!

超可愛的大家>0<


希望以後還會帶到你們~~哈哈

這兩天一直被說台 吼~ 阿你們就不台嗎?

一直跳FIER 。。。 晚會真開心>3<

下次出團想跟蝙蝠貓學長~ 一定很HIGH!!!

台長: 噗啾〝激安。麵〞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