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01:49:5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底, 你從倫敦捎來消息


我想起兩千年的春天, 我也曾在倫敦, 因為一口聽似的美國的英文遭白眼, 看到Phantom of the Opera的感動, 沒有參觀到stone hinge的遺憾, 大街小巷的只為了找雙美國沒有樣式的馬丁鞋, 我常覺得英國人一定是霧吃多了, 才會這麼冷漠



我提醒你別忘了雨衣, 你卻提醒我別忘了寄給你我寫的blackberry的故事

我調皮的告訴你它在網路上的某個角落, 或許有天, 我會讓你知道它在哪



我現在還是覺得blackberry挺醜的,

那天有個一副大忙人樣的病患來看病, 輪到他時還捨不得把他手上拿的blackberry放下, 讓我不得不命令他“put your toy away NOW!”


他一面嘆氣, 一邊向我解釋那可不是個玩具, 它可是有很多功能的,

我沉住氣, 請他安靜



再一星期, 我也將開始我的夏季旅行, 會不會再見到你, 仍是個未知


還是一樣想你, 我不想再逃避自己想你的心


好累,

我不想再假裝理智, 我不想再怕被你看穿

因為沒有人知道, 我還能愛你多久


或許有天, 我會真正的放下心裡的你, 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在那天來臨前, 你可以繼續用你的三不政策對我 (不主動 不拒絕 不負責)

但也請你, 讓我用我的方式繼續愛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