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8:19:2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和你分開一星期而以, 就找了個藉口寫信給你

假裝是課堂上剛好提到的文章


"我想你可能有興趣讀讀看" 我故意用平淡的口氣來掩飾自己想念你的心

本來想我的信又會石沉大海, 你卻在星期六的下午捎回來了消息



你對我一向有種calming effect

在從沒和你見面前, 總覺得你很慢條思理, 不塭不火, 有時幾乎到了apathetic的地步, 我原本浮燥的心在跟你講完話後總能平靜許多



然而在見到你後, 又覺得的你像個大孩子, 令人不敢恭維的笑聲加上愛挑釁的語氣

"you are a pain in the rear end"

前一秒鐘還正經八百的在講電話的你, 掛掉電話後突然丟給我一句, 讓我措手不及


我大部分的時候會和你辯, 但你對輸贏很敏感, 所以我跟你辯到最後都選擇沉默, 讓你享有勝利


當你指著掛在高樓上看板的blackberry說你也在考慮要不要買台來用時, 你有點訝異我竟對你說的話沒持反對意見, 我還陪你入店內看了展示品


我其實覺得它很醜, 那麼大支, 拿在手上當手機講的模樣很滑稽, 我看你對它有點心動的樣子, 我若這麼誠實的告訴你它長得很醜, 你大概會不能接受. 不過我還是有暗示的告訴你, 它, 長得可以跟walkie talkie比大小了


你也自問"為什麼我需要隨時都能收到email?"

"所以這樣你才可以回信給我" 我替你回答

你笑而不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