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3:08:5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份了, 學校裡的櫻花綻放, 公路旁的blue bonnet令人驚豔


今年的復活節下了場大雨, 掃了教堂小朋友egg hunt的興



我想起去年你生日剛好落在復活節

你又要老一歲了, 你一定很討厭我每次都拿你的年齡來糗你




記得我剛認識你的前五天我對你的口氣都很差, 因為網路上有太多無聊男子, 老在上班時間想找人聊天



"你該不會是討厭的水瓶座的吧?" 我那陣子運氣超差, 連續遇到好幾個讓我生氣的水瓶



你被我問得有點莫名其妙, 無辜的告訴我你是介於牡羊和金牛的

雖然他們都寫你是金牛座的, 我卻覺得你像牡羊比較多




我對中文流行歌曲很慢熱, 一直到去年我才聽過周杰倫的歌

在認識你的第六天, 我在朋友家, 聽著周杰倫的"開不了口", 一邊照常和你說話

說些甚麼我已經記不得了, 我只知道那是我開始想你的第一天



到今天, 400多個日子過去了, 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有時候受不了會很想打電話給你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會突然打電話給你?" 那天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問著正在忙著打字的你



你連頭都沒抬, 我只好假裝我在跟空氣對話




看著你的背影, 你頭髮稀疏的隱約可見頭皮


"you are going bald!" 我故意揶揄你卻忍住想從後面偷偷抱住你的衝動


"I know." 你聽來縱然無奈卻也釋然





我很喜歡看music video, 音樂加文字加影像, 集中起來很powerful


看到梁靜茹"勇氣"這支舊MV, 男主角在最後必須用英文吐出的事實


突然鼻頭一酸, 視線模糊, 而我, 又想到你



我想問你, 願不願意讓我當你的Eva Braun?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