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2:43: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Unk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東西看見了它們

那些卡~

那些畫~

那些語句~

 

又發覺~自己那時候真的不懂得什麼叫拍拖

不懂得如何去經營好一段關係~

 

友人的一句: 無論如何,他沒有選擇 因為什麼而放棄你!

除了第一個情人節你寫會送過條靚d既鏈比我之外~

其實以前我真的一直耿耿於懷,渴望那一條靚的手鏈

對! 十分佩服的說~ 你說的出也做得到了! 真的!!

那句: 就算你做錯了, 我都唔會放棄你!

 

所以更加確定那時的決定是對的.因為

阻礙你幸福的人是我~ 賦予我幸福的人卻是你

 

那時,有情趣的人是你,不是我

而我,卻說你很悶.

 

 

現在 不知道你生活工作如何

希望你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目標.

身體沒有什麼大礙  開心就好了.

 

 

這些日子 人是長進了 經歷也多了

確切 知道遇到什麼事情 能解決的人只有自己

 

開始覺得人與人的關係好微妙

微妙得會令人不知如何所措

對親人 朋友 好朋友..也是

 

開始迷茫自己的人生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挫敗感

會考 高考的失敗 

那時 也未曾意識到的挫敗感

現在 沒有意識的眼淚 夠恐怖的了

沒有盡頭的灰..大學是讀不到了

媽媽 對不起 就是了

 

對不起的 還有你

真的希望我沒有為你的人生留下污點 或 陰影什麼的

可能我太抬舉自己了 

但這是出自真心

 

當然 難過的日子...嗯 !

愛你的人還有很多 也包括你媽媽吧 

 

無論如何 我們都給大家上了一課

多謝你~

 

其實每一次有意無意地看到有關那些年的東西

自己都會有些得著

希望你也會和我一樣

 

ps 可以的話 facebook的相換掉一張幸福的

   你的那位女孩子應該會很開心

 

 

 

 

 

 

 

 

台長: ~`Z ♡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