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2:58:21|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簡單複雜化嗎?



友人說以行動來證明一切才是愛
比起空說1千句1万句的我愛你更有價值
我有去做吖




爲什麽就不能真正做點東西令我放心呢?



説穿了
是我自己太戀愛大過天
不然我也懶得哭訴了
我是應該為自己的前途而擔憂的




至少現在的關係我嘗試過、努力過
盡力了




即使結果是壞的
也心甘命抵
沒什麽後悔、遺憾及可惜!




因爲事實證明了.....





我認輸了





可能正如星座書所言
獅子座與水瓶座的性格距離差天同地
所以你才不知道大概我的想法是怎樣吧~




趁發現預料所及的問題真的發生的現在
真的要好好想想是否真的應該繼續走下去了~
否則~我的心魔只會惡性循環~
定期發作!




以前的我們缺乏溝通
現在我坦誠地說出我的想法
但我得不到解藥





換來的是你....
不想說了




繋鈴人是你
解鈴還需繋鈴人
心病還需心藥醫!




試問連你也解決不到我的心結
還有誰可做到?



你說你根本不知道我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你叫我告訴你究竟發生什麽事
現在我選擇告訴你了
你也清楚了解到我擔心的問題




不是要像醫生般對症下藥嗎?




如果你選擇逃避~
不願意幫我這個病人醫治
不想去煩去了解我的病情







我也不想了
這樣子的生活
實在太辛苦
我始終會有一日捱不住
倒下來的~





還是~
各自各地一心一意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才是我們真正的出路~?





我想努力讀書~
痛恨自己浪費心神在連自己也掌控不到的事上





我應該清醒一點~!
樹仁才是我的理想情人



不會背叛我
不會欺騙我



能給到我想要的東西
能給我前途
能給我安全感




真正的理想情人!
完美無瑕




現在沒什麽比得起樹仁更加重要~!
真的!







台長: ~`Z ♡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親愛的狗屎SIR
此分類上一篇:at 鰂魚涌公園 + 澳門茶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