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2:05:4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狗屎S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勁好味的環宇pizza



今天狗屎SIR突然間宣佈他將離任的消息
除了愕然~同愕然之外
還是愕然~




很捨不得他耶~
我幾乎就喊出來了
眼淚在心裏流~





他應該是我做學生以來
最無代溝~
最玩得~
以及最似學生勁五似老師既老師了




他一早就知道要走
忍到現在才告訴我們~




唉~
我這學期的狗屎科才剛剛有點兒成績
現在我真的因爲你的離開~
對它又愛又恨~




爲什麽不教到我們中七呢?
可惡的白痴校長!!





令到我們這餐也食得不好受
就像臨別秋波似的~
狗屎還自備了相雞




我們都說這不是他自己幫自己搞的臨別聚會嗎?
笑屎!





我會挂住你的狗屎~
艾粒U哈!







清新試:鮮果三文魚卷
好特別的配搭!








勁爆試嘴:牛舌
正正!!








勁想擁有的壽司杯~
好得意耶~
等我生日~
我就會有勇氣開口問價錢!
買起距~
等我吖~~



卡卡~~~!!!








***************************************


星期二



該講的和不該講的也講了
但卻得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不知道~
整個人有點迷茫~





今晚雖然表面好似。。。
但是其實。。。。。。。。
還是。。。。為妙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想要真心的溝通、坦誠的關係~





還是只是你不懂得如何拍拖而已!?
還是你不能洞曉女性的普遍心態!?
還是。G。。。?




一千個一万個一億個還是~~~~~








台長: ~`Z ♡e*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子@預祝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