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1:25:27|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 e 狗屎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女派成績表
自覺還可以啦~
少至高1分
多至高十幾分耶~
就係我的狗屎科啦~!




居然第二名耶~
真的意想不到~
太開心啦!
由全班16名上升至第10名耶~!
好久沒有試過這種滋味了啦!!





不枉我犧牲我的睡眠時間訓身去征服狗屎科~!
真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其實這顯淺的道理個個都明白
但真正做得到的卻難過上青天吧~!






我也是真的很擔心我的狗屎科會變狗屎才的起心肝努力
我不想我的成績單上有一pat狗屎
絕對不可以!





但大前提也要保住中英合格才可以有機會升讀大學
媽咪~!
我會努力的!



就像我會努力爭取屬於我的幸福~
會努力做一個好好女友一樣^_^
哈哈!




臭倩加油!!^0^
樹仁等我吖!!!!







台長: ~`Z ♡e*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6日@北海道
此分類上一篇:醜的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