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2:16: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四點半
我記得很清楚
餘悸猶存!!!

突然
我聽到一聲很大聲的巨響
是我鍵盤沒放好掉下來了嗎
我抬頭看,甚至走下床
好好的阿...
何況要睡前桌上的所有東西都站得好好的...
沒道理阿...


才躺好
我的印表機自己啟動了
燈也莫名其妙的亮了

這時我驚醒
很醒
半夜發生這種事情
的確很毛
是要警告我什麼嗎?

我走出房門
客廳的夜燈
怎麼一明一滅的....
幹麻在這個時候壞掉
很嚇人耶

我一直盯著我頭上的吊扇
是因為他會砸下來嗎?
明明看他很穩阿....

把燈關了後
害怕了很久都睡不著....


早上醒來我馬上跟爸爸說
昨晚半夜的事情....
於是我繼續睡

直到剛剛
邊吃早餐
還邊想著昨夜理這麼詭異的事兒

也許是早上的頭腦比較靈光吧
我在想什麼樣的情況
這兩件怪事情會一起發生

= =
終於被我想到了
要是瞬間停電
然後又來電的時候
就會發生阿.....

誰叫你晚上電腦不拔插頭的


不過那聲巨響就不得而知了....

台長: ZO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啦~嗚嗚嗚
此分類上一篇:又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