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00:29:12|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方桌+四個量角器就是一朵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海中的小劇場一直閃過,像老舊的電影像剪輯掉的廢片,晃動著模糊著.

         依舊延續1月的失眠,這就是零九年的新的開始.彷徨的,迷茫的.卻不得不向前的.《逃亡》中那句一直縈繞在耳邊,讓我撐了這么久,我知道還可以撐更久.

         如果你是燈塔,夜色的大海中一定不要滅了那盞燈.夜色中,連湛藍的海水也變成黑色,和黑色的天空連成一片,站在甲板前端我像漲滿了風的鼓起來的帆,只是一勁兒的後退,飛不起來.哪怕,只是從甲板的前端飛到尾端.這兒站滿了各種各樣的人.同車的一對情侶坐在我隔排的椅子上,女子似乎有些發燒,一直靠在男友的肩頭,一個小時的航行,他們沒有變過姿勢.坐在窗邊的我,望著甲板濕了眼眶.低頭走出去,一陣海風就把淚水全帶走了.落到海裡,沒來得及看見,就像從沒有哭過一樣.對,從來沒有發生過.又如此的刻骨銘心.

          橡皮擦失去了功能,修正液和修正帶只能覆蓋,刀片只能刮傷,刮起一片毛亂.又或者撕掉那頁,再不然就撕碎,頂多燒掉.再沒有辦法了吧.眼睛一閉,又在腦袋里了.每個人都使勁地揉過自己的頭髮,抬起頭來,仍舊是一臉迷惘.

         每個形狀都代表一種意義的話,那正方桌+四個量角器就是一朵花.怎么講?
 
 
 





台長: 張微涼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然的自我 |
此分類上一篇:心理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