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2:05:16|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該有一個浴缸
         
         這樣便可以享受光腳淋浴。踩在地板上的腳總會輕輕勾起來,緊張的有些僵硬。
         或者躺在里面享受泡泡浴,可是還是懼怕靠上冰涼的瓷磚。只期待溫暖。
         或者泡一大堆要洗的衣服在浴缸里,等到有時間的時候再一件一件撈上來揉搓,應該比扔在臟衣簍里要好吧?
          這樣我坐在馬桶上看完書的時候便不需要用下巴夾著書,可以放在擦干的浴缸臺子上,無比順手。
 
         有一個浴缸,我就睡在里面,因為足夠小,足夠蜷縮,足夠牢固。我想我是安全的,一個充滿安全感的浴缸。



                                                                                                                  PS:浴缸啊浴缸,是誰賜予了你這樣的安全感?
 
 

台長: 張微涼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懸空 |
此分類下一篇:早已習慣了關於堅強的虛假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谁會是我的養樂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