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5:07:22|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已習慣了關於堅強的虛假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低著頭使勁擺手說沒事沒事.
        我把頭埋在膝蓋里一直一直笑.
        你講了無數的大道理給我,凌晨2點的我臉上對你發出贊嘆的表情你依舊無法看見.我說真牛真牛,我說的是真的.
       走的前一天晚上心裡生出的那個小人兒就開始教育起我來了,我根本不聽,只是不斷的向她保證我不難過.

 

                                                     

        大家都還是可以裝堅強,眼淚到眼眶了都再憋回去,或者佯裝打個哈欠擠出來,然後掩口說啊我怎么這么早就睏了.我們擁抱又在心裡翻涌.
        我依然鎖著眉頭在這個生活了24年的城市里走著.穿上鐵打的外殼,塞好玻璃做的心,再加5個mm,更難裂一些.
        我們不無病呻吟,我們不自哀自憐,我們不博取同情.
        我們在每一個零點過後的夜晚脫下堅強虛假定義的外殼,或許,妳是在早晨六點之後.每個天亮,我對你說晚安.


                                                                           

 
                                                                                                                                            PS:無處投放的愛是懸浮的幽靈

台長: 張微涼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懸空 |
此分類下一篇:統統不要談情說愛
此分類上一篇:浴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