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0:54:45|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梦·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现在离我起床是半小时.这后半夜很辛苦,到了早上还断断续续地连接起来.突然很想要记下.我不是很迷信,却害怕要发生些什么.突然决定记录下这个梦.

昨天晚上梦里我回到老房子,背着书包进一个饭店吃饭,很迷茫的样子.因为那饭店的饭菜实在够差,所以我徘徊不知道吃什么.也只是想找个干净的桌子好像要完成作业什么的.然后就找桌子,找到之后坐下,一抬头却是妳和ZY.我还是顺了口气,我们彼此看见却没打招呼,不过就5、60厘米的距离.ZY坐我左侧,你坐我对面.又是很揪的感觉.我的饭来了,正吃着我却发现饭里有东西,我叫来了服务员调换,这时你也不知道去哪儿了.只剩下我和ZY.这时ZY说:”我一个月就把她搞定了.从来没这么快搞定一个人.”我问:”是你拿下她还是她拿下你.”ZY说:”是我拿下她.现在都已经发展到她都可以亲我嘴了.”接着你回座位,我愤愤地看着你,你却没有抬头迎我的目光.我的饭很久没上来.你们先吃完.要走了,ZY她家的车来接她.我说:”那好.”就在大落地窗外面,我回头的一刹那,看见你们告别前的亲吻.我抓狂起来.我冲出去!好断的梦,我忘记我冲出去干了什么,好象骂了你?反正已是泪流满面.

下段已是又坐在一起了,因为来接ZY的司机没吃饭,于是就又拐回来吃饭.这次我们四个坐一起,我说你也该好好想想清楚了吧.你很委屈地说:”你看,我没跟她一起跟你一起的时候对你很好啊.”我当时简直要吐出来,我狠狠地对你说:”我跟你绝交.”马上就跑了出去,你愣了一下,ZY叫你快追出去,我在外面不停地跑不停地跑突然就倒在了马路上.你却没有扶我,因为你们要走了,你去坐上了她家的车.

已经记不清楚了,太多太混乱,而且我难过到想要逃避.如果40分钟前一起来我就记下来或许会很详细很详细.后面还有一些看空间的事情.起床时的我已经快要倒瘫.

还是很可怕,这对我来说很折磨.因为现在的现实就令我很受折磨.而别人是怎样,我不知道.

梦里的自己同梦外的自己下棋.

台長: 張微涼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自己下棋 |
此分類下一篇:没有道歉 只是抱歉
此分類上一篇:假设 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