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12:22: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若聽我的話, 也必聽你們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翰福舎十六章
上帝的愛中一樣。•
不再是僕人=:「我把這些事吿訴你們,是要叫我 .的喜樂充滿你們,讓你們的喜樂因而滿溢。U所以你們 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2爲朋友捨命可說是人 間最偉大的愛了,U你們如果肯照我的吩咐去作,就是 我的朋友了。我從父上帝那裏所聽見的一切,都已經 吿訴你們了,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我的朋友。我不再 叫你們作我的僕人,因爲主人的事,僕人是不知道的., 但我從父上帝所聽到的,都已經吿訴你們,這樣你們就 是我的朋友了。.L6這不是由於你們的選擇,而是我揀選 了你們,並且派你們出去,結永存的果子。這樣你們因 我的名義,無論向父上帝求甚麼,祂必會賜給你們。
被世人所恨「我這樣«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 此相愛。2如果世人恨你們,不必感到意外,因爲你們 該知道,他們恨我比你們還早。2如果你們是屬於這個 世界,世界上的人一定會喜愛你們;可是你們不再屬於 它,因爲我已經把你們揀選出來,因此世人就恨你們了。 S記得我從前講過『僕人不能大過主人』這句話嗎?所 以,他們若逼害我,也必逼害你們.,他們若聽我的話, 也必聽你們的話。n因我的緣故,世人一定逼迫你們, 因爲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上帝。
s「我如果沒有來過世上敎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 但現在他們的罪是免不了的,53因爲他們憎恨我,也佾 恨我的父親。S我如果沒有在他們當中行過空前的神 蹟,他們還可以算是無罪•,然而,他們是親眼的看見了, 而且還恨我,也恨我的父親。W這正應驗了他們 上的話:『他們無緣無故的憎恨我。J
«r我要從父上帝那裏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上帝差
來眞理的聖靈。祂來的時候,就要爲我作證。s你們旣 然從陬始就與我在一起,你們也該爲我作證。
聖靈的工作 1「我把這些事吿訴你們,是要 _ 使你們遭遇患難的時候,仍然不至動搖。~將 來,有人要革除你們的敎籍,甚至段害你們-他們還滿以爲是在事奉上帝呢。3他們這樣做,是因爲 他們根本不認識父上帝,也不認識我。<我現在把這些 事情吿訴你們,目的是要叫你們在事情發生的時候,可 以想起這些事我早就跟你們講過。我以前沒有提起,那 是因爲還會跟你捫在一起。
5「現在我要往差我來的上帝那裏去,但你們竟不 問我去那裏,e只知道發愁;?其實我去是對你們有益 的。因爲如果我不去,保惠師就不會來,我去了,就派 祂到你們這裏來。8袖來了,要指明甚麼是罪,甚麼是 義,甚麼是審判,使世人知道6己有罪。9罪的意思-就是指他們不相信我.,S義的意思,就是指我要到父上 帝那裏去,你們再也看不到我.,M至於審判,就是指這. 世界的王受到裁判。
2「本來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吿訴你們,可是你們現 在不明白。2等到眞埋的聖綦來了 ,祂自然會指導你們, 讓你們明白一切的眞理。祂說的,也不是出於自己的意 思,而是把從父上帝那裏聽見的,特别是有關將來的事-都吿訴你捫。M祂也要把從我那裏領會的指示你們, 因而使我得榮擢。u因爲父上帝的一切都是我的,所以 我才說祂要把從我那裏潁會的吿訴你,們。
憂愁變爲喜樂 2「等一會兒,你們就見不到我, 不過再過一會兒,你們又肴見我了 o」
125 向您推薦:紅銅  電線電纜  省油錠  

你們就知道我是 在父上帝裏面,你們是在我裏面
使人知逭天主臨在我們之間
我們該以做耶稣的門徒爲職責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你對他表現很大的愛徳
對於一般淨土法門之修學者而言,主要在持念佛名
造惡之地;唯此間多惡,無有自然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我們不一定要以講道的方式介紹祂
閻浮利(閻浮提)人即是我等所居

台長: 格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