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3:16:2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へ攏り嘎ぎ勒供え呦!!

淦!!真的被放暗箭,好陰險,

我從沒說過我氣壓很厲害,

那都是王家閎自己在講的,

嘎!~今天上課,講那有的沒的,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是高中讀的是相關科系,又遇到很豪小的老師,認真了一點考過氣壓乙級而已,

媽的勒!現在把責任都推給我勒,說的好像我很厲害,

到時候有人沒過不就都怪我,我設計真的很差,

丙級真的只要照圖接不用設計,要背零件表,學科,這樣,

乙級程式要設計,但我設計差,只要範例程式看得懂,照著範例設計的做,

當年也是一直做做做,做到背起來的,

然後學科和術科計算題背一背。

再次聲明:我沒他說的那麼厲害,那都是王家閎自己在那邊講的!!!

就沒有記者來採訪我,不然我也想說:「好想死」(李婉玉經典名言)

媽的勒~去死ˋˊ

我只有經驗跟過程可以分享吼!!技術普通,程式設計差,

助教我不是很有把握升任,但會努力,

只是找你談過氣壓方面問題,班上氣壓高手還有兩位,不要陷害我~ㄟ~系~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林9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