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3 13:41: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進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死黨明天結婚
還是單身的我
似乎顯得很沒行情





二年前從我大學畢業以後
我就已經知道
我適合一個人生活
至今
我還是這麼覺得

許多人壓根就不相信我沒有男友
許多人覺得我在遮掩 我很神秘
更多人覺得我根本就是Lesbian(女同性戀)


但我不在乎 我只想作自己
儘管生活上的困擾仍多
但那也無法迫使我產生「趕快交個男朋友!」的愚蠢念頭!

一位記者大姊煞有其事地問我說:
「妳真的沒有男朋友嗎?」臉上盡是問號.


我說:「我常跟我的朋友這樣說,我所遇到的男人有百分之七十已經結婚了
百分之二十頻率不對(別跟我說可以調整 那太難了)
另外,還有百分之十還沒出現.」




台長: 夏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