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6:45: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當我聽到這一首歌時,真的有一種心有戚戚焉
因為也許現在就是這種處境吧
一個人很寂寞
尤其我最好的朋友正處於熱戀期時
又讓我明白了一件事情
為何我重視的朋友都是如此重視男人
這種情形發生好多次了
儘管我們怎麼要好
還是比不過她們的男朋友

好心酸阿
現在假日都只能在家發呆了
在也不能跟好朋友去逛逛街,看看電影
也不能坦承誠的聊天了
我覺得我和虹君之間已經變質了
儘管我放棄了小可愛
但是我想畢竟我曾經表示過很喜歡他
所以我想虹君多多少少都會防著我吧
所以現在我也和她保持距離了
我想真的應驗了我當初的想法
這個男人阿
還是破壞了我們的友誼
我們誰都沒辦法回到原來的樣子了
沒關係
我一個人還是可以過的自由自在的
想開點吧........

台長: 小妤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