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4:25: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親吾愛小君君:

坦白說這幾天我壓力很大,我知道你們都很希望我回去,我也知道診所現在改變很多,這一次換成這樣子的休假制度,其實真的很心動,我也覺得不錯,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每一次面對院長的詢問,我都很愧疚,因為其實我老闆對我也很好,尤其最近公司剛好有一些人事變動,和上包公司的轉換,這陣子需要人幫忙處理事情,現在還不是我要走的時候,而且我覺得目前維持這樣的關係最好,對我來說心情很輕鬆,雖然是累了點,但是至少一切都還可以接受,雖然工讀時數會變少,但是沒關係,我想我可以休息一陣子,不要讓自己那麼累,一整個星期都忙成那樣,我跟你這樣說,我真得很怕你會傷心,因為我知道你最疼我了,我也知道你比任何人希望我回去,所以我這樣的決定,你一定會很難過吧,原諒我,不要生我的氣喔!愛你唷!

其實說實在話,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你了,本來和小可愛在一起是多麼該慶祝的事情,可是卻讓你苦惱,因為你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男朋友,你說你和你男朋友問題一直存在,可是在還沒發生小可愛事件前,你從沒提過,自從我們和小可愛去台北玩回來後,才一直不斷的聽你抱怨,你說你和你男朋友如果真的分手了,絕對不是為了誰,其實不知道是你看不清楚,還是我太刻意,我總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小可愛吧,只是你不願意承認罷了,我也不想說明,而小可愛知道你有男朋友,還跟你在一起,這種男人心態就很可議了,當你跟我說你們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之後,我就徹底對他死心了,因為我瞧不起這種男人,所以隨便你們了,我想你會和你男朋友分手吧,然後和他在一起,我想你男朋友要是知道了,應該會很難過吧,也許你該設身處地為對方想一下,如果今天是你愛的小可愛,有了別的女孩子,你會不會難過呢?我希望你以後要想清楚才做,多為對方想一下吧!祝你幸福...

台長: 小妤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