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09:12: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盡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親吾愛小君君:

我不知道你何時會看到這封信,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告訴你我寄了這封信給你,這一切隨緣吧!我想昨天你的確心情不好,只是不想告訴我是不是呢!我一直在回想是不是有做了什麼事情讓你不高興,我們彼此這麼坦白,我相信我不會隱瞞你任何事情和任何感覺,但是,那到底是什麼事情呢?忽然間,我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所以我今天一早就打電話給建秀,忘記告訴你建秀知道小可愛的事情,不是我故意說的,那天她問我和小可愛的事情,我就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對他已經趁底死心了,她就問我說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了,我知道我的表情又是洩漏了一切,這件事情就這樣被她猜對了,她的反應比我還大,這是我也沒有想到的,我都不生氣了,反而她一直在生氣,還是我在安慰她;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今天打電話問她,是想問她那天去美容時是不是有說什麼,因為那天回來她沒跟我說什麼,所以我也就以為她沒說,結果今天問了才知道她說了,當然她說的是她的想法,不過由其他人在傳出去會變成什麼樣我也不知道,而且她還說出我也喜歡小可愛的事情,這樣子我真的很尷尬,本來這件事情祇有我們兩個才知道而已,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一定要說出去,不過這件事情算是我的疏忽,是我對不起你,如果你是因為這樣而生我的氣,我也無話可說,不過你沒問我,也讓我沒機會解釋,這樣子我很難過,原本我還在想是不是要寫信告訴你這些事,還是就這樣算了,被誤會就被誤會吧!想想你,我還是不願意放棄,所以寫了信告訴你,只是我不知道你看到這封信時會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但是我知道,知我者莫若虹君,我相信你會明白.............



*************************************************************************

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電腦,告訴你這個世界上,在離你不太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得好~~


台長: 小妤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