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6 21:49:38| 人氣5,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夭鬼假細禮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內走,走了好多年了

這麼多年之後的今天

我對自己又有了一個新發現 

 

我不夠好、我不值得被愛

只是我對我自己粗淺的認識而已 

今天我又更深的認識了自己一點點

其實我是夭鬼假細禮(台語)

 

你會講台語嗎?

如果會講的話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我想這也是我不快樂的時候的原因 

假裝的時候必須隔離自己的真心 

才能夠順利的假裝

而碰觸不到自己的真心

當然開心不起來 

有感覺嗎?

 

於是我回到我的內在 

接納自己是一個夭鬼假細禮的人 

是誰夭鬼假細禮?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哈哈哈哈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再也不是一個

不夠好、不值得被愛的人了

謝天謝地

我好像可以開始

真實的、開心的活著了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1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