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6 06:41:47|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在的聲音說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但會想要陪媽媽看電視

然後媽媽就說開兩盞燈太亮了

看電視開一盞燈就夠了 

接著開始計算這個月的電費

因為夏天開始使用冷氣了 

再加上多出來的電器用品

電費一定會多很多 

 

65歲的爸爸其實想要退休了

但如果退休的話錢就會少了很多

第一時間習慣使用頭腦的作業系統

分析判斷的結果是 

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無法分擔家裡 

我是迷蟲,我沒有用 

 

以前只能被動的執行頭腦的作業系統的我

活著很辛苦也很痛苦 

把我沒有用當真然後自我打擊 

 

幸運的是

這幾年不斷的回到內在整合自己 

開始可以主動退出頭腦的作業

選擇執行心的作業系統 

 

內在的聲音說

我想要當一個有用的人

瞬間心情好多了 

嘿~老天爺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請繼續帶領我也總是與我同在

thank you very much

 

當一個有用的人 

也就是當一個知道如何使用自己的人

那你認識自己嗎? 

知道該如何使用自己嗎?

 

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懂得

如何肯定別人與讚美別人 

這好像就是我的用處

我的媽媽很擅長勤儉持家

我的爸爸很有福氣

娶到了一位賢妻良母

感謝老天爺

 

親愛的他,早安~抱一下

從今以後開始跟他說早安喔!

不知道他所矛盾的找到了答案了嗎?

面對他的矛盾

有她或沒有她,他都不想活 

 

她的頭腦分析判斷的結果是 

她是一個沒有用的人

她的存在讓他很痛苦 

如果她從他的世界退出的話

他會不會因此活得快樂一點?

 

然而,她的內在的聲音說 

她希望自己可以帶給他幸福快樂

真心希望他和她越來越幸福快樂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偷偷告訴他,是因為他的矛盾

對於他和她之間的矛盾所以沒有放棄

讓她可以再次遇見他,抱一下緊緊的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