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9 08:35:12|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的靜靜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惱即菩提

每天都要用頭腦到外在世界 

搜尋瀏覽自己投射出去的人事物 

然後再一一的擷取下來

回來做內在的工作~寬容彼此

這才明白一切都是為了愛

為了喚醒內在無邊無際的愛

直到融化在愛裡面

 

當我每天不斷這麼做的時候

就不太需要再用頭腦去猜測別人

或分析判斷別人對我是真心真意的嗎?

還是虛情假意的?

我只需要回到自己的內在對彼此真誠

然後用心的對待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件人事物

 

漸漸的,我開始可以傻傻的靜靜的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

取悅自己讓自己開心^__^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或怎麼想我 

那都是我自己的投射

頭腦再一一的把它們截取下來 

回來做內在工作就行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